星期五, 八月 18, 2006

无言的结局

四年的大学生活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一点也不好看,这个我是知道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我的爱情也被画上了一个句号。
我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我如此努力的维持的这份感情,把它看的无比的重要,结果只不过是绕了一个更大的圈,还是回到了原点。
我以为还有希望,即使我知道这个希望只是幻影,也许真的已经不可能再有什么了,剩下的可能真的只是那一点点歉意,仅此而已。付出那么多感情,换来的只有一点点歉意……
朋友很惊讶:现在竟然还会有人相信爱情?!
我也很惊讶,我为什么会相信?
我是否真的还要继续相信下去?给她发短信,竟然说这是浪费时间,对我真的已经是无所谓关心 了?或许早就如此了。
既然我所谓我的关心,当然也就无所谓我的伤心。
她说不想让他难过,不想让他生气,就tmd让我难过,让我生气!这tmd就是tmd某人说的多tmd付出一点就tmd会有的收获的tmd下场!
这tmd就是相信爱情的下场,我tmd活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