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07

Firefox3 beta1第一印象

看到solidot说firefox3 beta1出来了,传说中的ff3终于出来,赶紧下来试试。
第一印象,这个软件的界面还是“建设中”,原先的主题都用不了,而默认的主题似乎也有问题,标题栏是白色的,和系统的很不协调。这个问题不严重,正式版应该就没有这样的事情了。

接着,还是界面。osx版本终于改用本地控件了,当然只是网页中的空间是本地主题,这个算是一个不错的改进。不过之前说的增强本地化不会就这么点动作吧?

然后是中文方面的。这次不用再费劲的去调整那两个css了,什么都不管,中文显示的就不错。问题还是有的,比如baidu的“百度一下”竟然还是宋体。现在还不能确定,因为系统改动比较多,也许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最后是稳定性。从下载到现在才刚刚10分钟,没什么好说的。我猜好不到哪里去。

更新:
刚才又下载了linux版的,现在用了一会儿,感觉比osx版的要好一些。界面的本地化也做得比较不错,目前没有什么毛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