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9, 2008

网络印刷

http://www.mrprint.cn/default.asp

你们真的可以印书吗?和外面的书一样么?
亳无疑问,这些都是真的。己经有成千上万的用户己经体验了POD(按需印刷)的效果。其实在国外,个人印书早就形成成熟的市场,而国内由于成本问题,一直很难推广,现在超印速通过与欧美的印刷厂商合作,使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很少的步骤和很短的时间马上就拥有自己的书。
由于我们采用最新的数码印刷设备和管理理念,采用数码印刷和无线胶装,我们所完成的书籍和外面的书没有任何区别。

一本起印可能么??
完全可能,我们通过科学的管理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必然可以满足您一本起印的需求。

我真的可以免费印书么?
是的。为了快速推广网站,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享受到超印速的服务,我们举办了免费印书活动。我们的免费印书活动到9月底截止,以后还将不定期的举行免费印书活动。免费印书仅限于原创作品,而且每位用户只能印一本,具体活动详情请参见活动公告。

我可以印别人的作品么?
当然可以,我们是专业的印刷厂商,就像您可以在家里自由的打印别人的作品一样,这些都是您的个人权利。

印书这种行为合法么?
完全合法,就像您可以自由的在家打印作品一样,我们提供的是印刷品,不是出版物。

我交付作品的版权还是我的么?你们会给别人看么?
当然版权还是您的,我们仅仅是印刷商而已。我们不会以任何形式传播您的作品,在您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仅仅会把您作品的封面和名称展示在网站上,也不会提供下载和浏览。

怎么看都像是广告,其实就是广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