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0, 2008

五月

睁开眼睛,天还是蓝色的,但是却蓝的不一样,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下雨,要不然就是难过的事会发生。今年的这一天没有下雨,一个大晴天。早在几天之前,我已经知道,四川的地震已经使上万人遇难。
虽然我没有亲人在那里,可以却也感到一种无尽的悲哀,一种说不出悲哀,就好像是凝固的空气,让人无法呼吸。捐款也已经捐过了,却只恨自己是个穷光蛋,拿不出多少钱。昨天值班的时候,听说消防中队的人已经集合去四川了,真是令人羡慕,都是同一个单位的,我们却只能留守。

既然去不了,就呆着吧。翻看网页的同时,一个熟悉的脸庞狠的刺激的一下我的神经,那是张靓颖,所以并不真的熟悉,只是有些像,或者说有点像,可爱的她。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只知道她在杭州。有文章说这次地震波及浙江,我想她应该会好好的,这么想也是多余的,毕竟太遥远了。
本来还想谴责一下某些人的冷血行径,还是算了吧,世界不会因为这么两句不痛不痒的谴责而改变,继续去看我的论文吧,还有好多事要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