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2, 2011

Xcode4 code sense

xocde4的codesense经常抽风,网上有许多方法,但都不太好用,或者说根本没用。
如果打开一个项目的时候,出现rebuild index,那基本上就可以用了,可是xcode4里没有强制rebuild index的功能,只能看xcode大爷的心情。
根据一些文章,删除DerivedData可以强制rebuild index,可是经过多次测试,证明,仅仅删除deriveddata是不行的,需要删掉user里所有和Xcode有关的东西。这样有时候仍然不行,还需要删掉xcodeproject中的一些东西,只留下project.pbxproj,但是这样有时候仍然不行,还需要到var里删掉一些。
这太麻烦了。
最近的测试发现,可以简化一些。
1、删掉DerivedData
2、删掉xcodeproject里的user数据
3、删掉libarary里的cache
4、touch一下project里的文件和目录
5、打开project,build一次,这时候code sense可能仍然不行
6、关闭,再打开,或者touch一遍再打开,这时应该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