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这世界太有爱了,活着真好

这是……心的血,在滑落着。
一个模糊的世界,虚幻与飘渺,这是梦境吗?
不可能!但是怀疑就像一柄冰冷的利剑刺穿我的心脏一般,让我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真的是梦吗?如果是梦,我愿意让我的生命随着这梦一起破碎!
那,这到底是什么?
依然在滑落着,落入九天的星河一般的滑落着……那是,心的血。
泪水划出一条柔美的曲线,那是它胜利的丰碑,它在肆意地嘲笑着的,是我的软弱。
无法掩饰,我也不想掩饰。我只是在寻找,拼命的在寻找,寻找那个能让我如此坦然的理由!
然而,失落的爬山虎却已经围着我,缠绕着我,遮蔽起最后一点希望。
什么!为什么还要活着?!迷茫的漩涡正在吞噬的我的灵魂,那是黑暗,无尽的黑暗。
色彩在跳动着。不,那是华丽的爱!
那是……
华丽的爱与模糊的世界,我找到了,正是那华丽的爱!
活着,就是为了要见证的华丽的爱!
这是……心的血。不!这是甘泉!依然在滑落着。
是她和她,是姐姐的华丽的爱。
她和她是有爱的,华丽的爱。……难道……这是……百合的香味吗?
御姐爱,百合香……谢谢你,姐姐!



什么,你说你能理解我写的什么?!
啊!完了!你已经没救了!赶紧找个黄道吉日自己了断了吧!

没有评论: